充滿愛心的 泳兒 Vincy 為我們暫養的三隻精靈小貓「泳衣」、「泳帽」和「泳褲」已經成功找到溫暖的家!而泳兒就繼續分享愛心給其他動物,早前又為我們暫養仍未開眼的初生狗狗「詠春」,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,除了要每隔四小時餵奶外,還要在餵食後幫助詠春排泄,以及跟牠玩耍。乖巧的詠春開始健康長大,更學會不少冧人本領,會主動錫錫,又會安靜坐下,表現斯文淡定,非常討人喜歡。牠現正在西貢中心等待愛心領養家庭,期待一個永遠溫暖的家。

想知道更多牠的資料,請致電2232 5529,並說出牠的號碼PN 438591 (晶片號碼:837 770 543)。豁免牌照號碼:ORG-00002。 

如果你想成為暫養父母,請電郵foster@spca.org.hk或致電2232 5524。詳情請參考:https://www.spca.org.hk/…/foster-p…/becoming-a-foster-parent